有生之年,欣喜相逢。
绿JJ@斩雪

关于贵圈......

哈哈哈哈哈这个好,好好好

风雷如晦小明尊:

CP不让我上真身掐架,只能在这里说说,算是表达一下观点。有不同意见,欢迎评论探讨,但是恕不接受私信掐架。成年人守则第一条:人必须要对说的话负责。如果你想说的话不是能在公共场合说出来,并且不让自己丢脸的类型,就自己憋着吧。

1、不管你是混哪个圈子的,是写文画画出cos还是做别的事,当你决定了要让自己的作品公开放出的一瞬间,就代表你同意接受所有可能的批评和表扬。这和你是小透明还是菊苣没有关系,跟你有多少亲友站台也没有关系,跟你本人的年龄、长相、混圈资历、有过多少作品,通通都没有关系。《红楼梦》还被人评为”最看不下去的名著“top10呢,你有什么好不满意的?这么接受不了批评,你干嘛发出来啊?放自己硬盘里不行啊?影响它光合作用吗?

2、文笔不好、画得不好、年龄小、粉丝少等等所有这些先决条件,都不是你无理取闹的理由,更不是你胡言乱语的借口。语文是体育老师教的就去多看两本书, 小学没毕业就去自学争取达成义务教育同等学力,水平高才是骄傲的资本,我是真的不明白,胡搅蛮缠一堆狗屁不通的废话然后加一句“我文笔不好大家看个意思”到底有什么可骄傲的。你就是一句话无数个错别字,侮辱诽谤罪还是可以去坐牢,懂吗?

3、世界上任何的事情都可能成为被掐被黑的理由,这件事,想必大家都有体会。所以不要装无辜说什么“开坑多也要被掐?”、”写死角色也要被掐?“、”没有刻意抹黑只是无脑转虐也要被掐?“这样的废话。你们还不是教给我一句简单的吐槽也可以被掐,甚至抹杀这个人之前所有的努力吗?学不会换位思考没关系,自己体会一下就懂了。风水轮流转,有你哭的那天。

4、承接上文,如果你的作品被人骂雷,骂无脑,骂三观不正,总之是被各种花样批评,要怎么做呢?你应该好好思考下我们的作品是不是真的像他们说得那样。如果是,要么重写要么直接坑掉回去再练。谁没有黑历史呢?闭关修炼重出江湖,我们还是好汉一条。如果你觉得这些批评根本是无理取闹空穴来风,那就稍稍治愈下自己的玻璃心,继续再战吧。只要努力,你终究会遇到同路人。最差的解决办法,莫过于谁黑你一下你就立马掐回去,张牙舞爪指天说地如同被拔了毛的斗鸡,不仅吃相难看,而且只会显得自己心虚。成年人守则第二条:没有谁有义务考虑你的感受。你又不是活在交通法规里,每辆机动车都得让着你。


5.3日续
5、不管别人萌的cp有多冷拆逆,也不管别人是因为什么喜欢上某个作品,那都是别人的自由,你管不着。所以,不要问“是我玻璃心吗?”,你哪是玻璃心啊,你根本是操着太平洋警察的心,管的也太宽了。成年人守则第三条:要接受并习惯别人和你有不一样的观点。毕竟,你都不知道自己在别人眼里有多蠢。

6、别人比你粉多比你影响力大,虽然可能确实存在许多其他原因,但最客观的原因,肯定是别人比你写(画、cos等)得好。只有清楚认识到这一点,你才有可能不断学习进步。指望通过掐架让别人退圈上位?别想了,就算所有你看不顺眼的人都退圈,也肯定轮不到你。

评论(3)
热度(389)
© | Powered by LOFTER